地理及交通資訊

地理及交通資訊

前往 緯建材Quick Step 超耐磨木地地理及交通資訊


n 國道1178-台中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,沿台灣大道四段台12線,朝沙鹿前進,於玉門路向右轉,於福科路向左轉,看到右手邊福科自助洗車廠,由旁邊小路進入,目的地即在您的左手邊。

n 國道3182龍井出口下交流道,朝台中前進,走向上路六段,左轉中興路/西屯路四段,直行中興路,右轉進入台灣大道五段/12線,玉門路左轉,福科路左轉,看到右手邊福科自助洗車廠,由旁邊小路進入,目的地即在您的左手邊。

n 74快速道路10-西屯二號出口(青海路)方向,靠左往環中路(快車道),左轉福科路,直行過玉門路口,看到右手邊福科自助洗車廠,由旁邊小路進入,目的地即在您的左手邊。

74快速道路下11-西屯三號出口(西屯路)方向,右轉西屯路,直行,左轉玉門路,右轉福科路,看到右手邊福科自助洗車廠,由旁邊小路進入,目的地即在您的左手邊。



🗺Google地圖請🔍搜尋【奇緯建材

電洽: 04-2320-2479

奇緯建材歡迎您的光臨~ 🎉 🎉

延伸閱讀
m3ifloor的大頭照
m3ifloor

奇緯裝潢建材有限公司(M3 FLOOR) QUICK‧STEP中部地區經銷商 ✅比利時原裝進口 創立於民國67年,扎實累積40多年施工經驗,從地板的丈量、施作、監工都由專業服務團隊把關

留言